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沙家浜风景区今年对全国医生护士免费开放

常熟日报讯(记者戴晓怡)2月12日,沙家浜风景区发布公告,宣布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医生、护士免费开放。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发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精神,奋战在疫情一线。为了致敬这些“最美逆行者”,沙家浜风景区宣布,自疫情结束正式恢复运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生、护士(包括港澳台)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享受沙家浜风景区门票免费礼遇。沙家浜风景区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江苏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江苏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苏州市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始终肩负着昭示历史、激励当代、教育后人、开拓未来的神圣使命。此次景区以这样的方式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希望他们在疫情结束后可以于美景中放松身心。详情可见沙家浜景区门口公告,咨询电话为0512-52500000。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