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探访南门总马桥人多拥挤执法人员密集巡逻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2月13日,有市民反映南门总马桥大街、平桥街人员密集,呼吁相关部门做好防疫措施。次日上午,记者对此进行了暗访。

总马桥大街、平桥街位于本市中心城区南侧,是南门坛上历史文化街区的一部分,这里也是本市古城现存最具历史风貌的地区。总马桥大街、平桥街又因毗邻丰乐集贸市场而格外热闹。

上午10时多,记者一来到总马桥,就看到桥面上停着一辆综合执法车。车顶屏幕滚动播放防疫提醒。车旁桥栏杆挂有红色宣传横幅,提醒市民“发热症状及早看”。桥面上有3名综合执法人员和2名辅警,还有一个喇叭不停地用方言播放防疫提示。

在总马桥桥堍左侧、平桥街路口有几家水果店。成箱的水果垒满店堂,店外聚有购买的市民,有市民双手提托着整箱水果挤出人群。沿街站有多名身穿“综合执法”字样背心的执法人员。在一家肉铺门前,执法人员见一名男顾客未戴口罩上前提醒,这名顾客不以为意,边上另一名女顾客说:“赶紧戴吧,人家也是为你好。”

沿总马桥大街一路来到君子弄,沿街商铺大多已开门营业。沿街间隔两三家店铺就站有一名综合执法人员在维持秩序。步行、推自行车、骑电瓶车或三轮车的市民往来其间。不管是购物的市民还是商家,绝大多数人能自觉戴上口罩。

另外,在君子弄,记者还遇见了10多名正在这一区域巡查的警务人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