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线上签约引进项目

常熟日报讯(记者冯碧珩)2月18日,通过多次网络联系,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华傲数据采用线上签约的方式签订了设立华东总部的投资协议,这也是落户开发区的第5个总部经济项目。

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华傲数据将在开发区全资注册华傲数据华东总部(县域政务服务示范基地)公司,作为华傲数据在华东大区及全国范围内县域经济体的投资、采购、运营与结算的主体公司。总部成立后将积极参与常熟智慧城市建设,致力于打造区县级新型智慧城市“三融五跨”示范场景,并以此为例,辐射整个华东大区及全国县级城市。

据悉,华傲数据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于2011年成立,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单位。公司业务聚焦于数字中国事业,特别是在“三融五跨”的数据治理体系方面,拥有数据采集、数据融合治理、数据监管保护、数据挖掘分析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基础软件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2013年作为三家中国入围公司之一,华傲与腾讯、百度一起被《哈佛商业评论》列为全球“引领大数据发展”的领军企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