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汽车南站恢复营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月20日6时30分,市汽车南站恢复营业,暂时仅运营南站至苏州火车站班线,其他班线将根据各地管控情况适时恢复。

有需要的乘客可通过巴士管家App或常熟汽车客运集团微信公众号购票和查询班次情况。受疫情影响,进站乘车旅客务必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进站请配合体温监测和身份信息核查登记;全程系好安全带。

运营期间,常熟汽车客运集团将严格按照《客运站场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规定的标准和要求,对车辆实施“每日消毒”和每趟次通风,及时更换座套。驾驶员和随车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督促全体乘客全程戴口罩。同时,根据用工企业运输需求,合理组织运力,按照核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乘员数量,为乘客分散就座创造条件,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常熟汽车客运集团将进一步强化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防控措施,在自然气温、行驶速度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开窗通风,关闭车内空调;适当提高进入服务区停车休息频次,对客车进行通风换气;随车配备体温监测设备,运输过程中利用中间停车休息时间,随时监测乘客体温;随车配备消毒液、消毒剂等,适当增加运输过程中的消毒频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