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一位市场监管执法大队长的春节日记6

2020年1月30日

大年初六 天气:晴

年初六中午,公安机关传来消息,他们准备将犯罪嫌疑人陶某新押解苏州(苏州市女性犯罪嫌疑人统一关押至苏州市第四看守所)进行身体检查时发现,陶某新有发烧现象并伴有咳嗽,准备将其临时看押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人隔离观察点,同时抽取样本送苏州作核酸检测。消息传来,我的心一紧,不知一线人员在与其接触过程中是否都做好了防护措施。我立刻向局党委汇报,党委也马上传达指令,三名突审人员及后期接触人员迅速采取自我隔离,以防扩散。大队马上准备了一间办公室,一间询问室供四人隔离。隔离期间,四人负责根据现场查获的资料,对张某龙在疫情暴发期间假冒口罩的生产销售情况作了详细的统计,陶顺同志在隔离期间写下了火线入党申请书。

当晚,专案组其他办案人员紧跟各自线索,顺藤摸瓜,陆续对张某龙四个直接下家的其他涉案单位人员进行追查,四名专案组成员虽然在隔离中,但旁边办公室就是他们的战友,他们一点也不孤单。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郁志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