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男子偷盗店门口石象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一男子听信“大师”指点迷津,竟偷了一对石象“驱邪”,警方接报后不到四个小时就循线抓获了盗窃嫌疑人。

2月5日,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接到市民卫先生报警称,他放在小康村商店门口的一对石象不见了。卫先生告诉民警,近期疫情暴发,他响应号召关店休息。当天他吃过晚饭后想去店里看看,却发现原先放在店门口的一对石头做的大象不见了。寻找一圈无果后,他拨打了110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案发当晚,一辆轿车出现在卫先生的店门口,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将两个重达50公斤的石象搬走了。民警发现嫌疑人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接报不到四个小时,警方就在支塘镇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并在他的车上找到了两个石象。

陈某,男,50岁,对自己盗窃石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民警询问他为什么这么做的时候,陈某的回答让民警大跌眼镜。原来,年前,陈某的嫂子在老家去世,“大师”指点迷津说,需要放两个动物雕塑在车上“驱邪”。于是,他动起了歪脑筋,却没想到这么快警察就找上了门。最终,陈某因盗窃被市公安局依法处行政拘留的处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