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汽车南站恢复运营

picture (4)

picture (5)

picture (6)

picture (7)

picture (8)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摄影报道)2月20日,市汽车南站恢复运营首日,往返苏州火车站的班线随之恢复运营。

当天上午9时,从苏州火车站返回的班车到达汽车南站后,30多名旅客陆续下车。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旅客逐一进入热成像测温区。红外测温设备通过远距离的红外扫描在屏幕上实时显示每位旅客的体温,若体温过高,系统会发出预警,现场的医务人员会进行核实。同时,交运局的工作人员负责逐个登记旅客信息。进站口同样有一套红外测温设备,每位进站的旅客均需接受体温监测。现场的警务人员负责了解旅客从哪来、到哪去等信息并做好登记工作。

除做好进出站旅客的疫情防控工作外,市汽车南站恢复运营后,每天早上均会测量站务员和驾驶员的体温,体温正常才能正常工作。车站每天对所有运营车辆和站内的公共设备进行两至三次消杀。

目前,市汽车南站仅恢复了往返苏州火车站的班线。市汽车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将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与相应的车站、运输公司取得联系后恢复或增加相应班线,进一步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工人返岗的客流需求。旅客可关注“巴士管家”或“常熟汽车客运集团”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班线恢复运营情况并进行在线购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