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重点项目“建”在弦上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打仗在某种意义上讲就是打保障。对于没有经历过炮火考验的我们来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就是和平时期没有硝烟的战争,经济“生命线”就是这场战役的“补给线”。

发展是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无论是防控物资保障,还是医疗资源供给,无论是城市的平稳运转,还是群众的安心生活,都离不开经济的有效支撑,离不开发展的强力保障。经济建设的“时度效”如何,堪称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胜负手”。

当下,谁来稳定经济发展的预期?重点项目建设,当仁不让!

今天的重点项目就是擎起未来发展的“四梁八柱”。一个个好项目、大项目顺利推进、落地见效,连点成线、连线成面,才能稳住当前经济的“基本盘”,才能撑起城市发展的“高质量”,才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强大的“硬核”支撑。

“花最大的心思抓经济发展”,这是市委、市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底气所在,是广大企业家投资常熟的信心所在,更是这座城市迈步向前的希望所在。“支持企业发展16条”“服务民企360”……共克时艰是我们的态度,风雨同舟是我们的姿态,疫“敌”当前,这座城市始终与广大企业“战”在一起,“战”在一线。

平凡人创造着生活,平凡的生活谱写成最壮阔的历史。疫情防控下的项目建设,每一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力量。一季度99个总投资505.8亿元的重点产业项目已经开工就位、开弓满弦,项目建设刻不容缓,城市发展时不我待。

参与发展、融入发展、服务发展,每一个春天都不会被常熟辜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