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防疫生产两不误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2月22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焦亚飞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重点工程等重大项目有序推进。然而疫情还在继续,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严格执行好苏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时应对好管控调整带来的新变化,坚持“一盘棋”打好防疫总体战。目前各行各业陆续复工,相关公共场馆设施逐步开放,这给防疫管控带来了新挑战,各专项组要及时研究会商应对举措,不降标准做好疫情管控工作。

焦亚飞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毫不动摇推动经济有序恢复。各地各部门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力促企业提升产能,既要关注开工数据,更要关注复产质量,做到真开工、真复产。机关干部下沉基层要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实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会上,指挥部各工作组和部分板块交流了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情况,围绕做好来常人员复工保障、落实企业防控责任等工作,以及社会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会商,研究讨论解决办法。

市领导潘志嘉、孙健、吴军、徐海东、赵红、张月明、雷波、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