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视察国资公司建设项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队视察国资公司建设项目复工情况。

在沪通铁路常熟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洪洞水质净化厂(暂名)配套污水转输系统工程、琴川城市公园幼儿园等项目施工现场,焦亚飞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人员设备进场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合理加大人员调配力度,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如期推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城投、水投、文旅等国资公司结合各自建设项目复工情况作交流发言。焦亚飞指出,目前疫情蔓延势头虽得到初步遏制,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在此过程中,各国资公司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工地复工上作表率,强化责任担当,抢回建设进度。在疫情防控上作表率,全力以赴抓好防疫工作,保障用工、物资运输、原材料供应等问题,体现国资公司应有的管理水平。在有效投入上作表率,提高投资规模和投资效益,为保持经济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在落实相关政策上作表率,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志嘉参加视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