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于对南门坛上历史街区实施限流管控的通告(第2号)

为严格落实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降低南门坛上历史街区人流密度,决定从即日起对南门坛上历史街区实施限流管控。具体如下:

一、对总马桥大街、平桥街及君子弄合围区域实施封闭管理,封闭总马桥出入口,新建路延伸段(周孝子庙北)作为唯一入口通道,南新街作为唯一出口通道。

二、封闭区域内商户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8时至下午5时,丰乐农贸市场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5时至下午4时。封闭区域内人流量同时段不超300人。

三、进入封闭区域的市民,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封闭区域内的住户、商户,需向虞山街道南门社区申领《临时出入证》。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将依法予以处罚。请广大市民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能麻痹松懈,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

常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3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