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严格执行防疫复工“双重任务”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梅李镇的伊诺克(常熟)管道材料有限公司和辛庄镇的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一严到底、抓细抓实抓落实的作风执行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双重任务”。

2月19日,伊诺克(常熟)管道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全都戴着口罩,工作过程中没有多余的交流。“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进入车间须戴口罩、头套、鞋套、手套和护目镜,禁止聚众聊天,作业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公司管理部部长李步春告诉记者,为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公司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个车间、每名员工,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防疫体系。在前期准备阶段,公司储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对厂区进行了全面消杀,包括门把手、楼梯扶栏等高频接触部位。

根据要求,所有员工进入公司前均需登记详细信息、测量体温、双手消毒。在员工就餐方面,公司要求能打包带回办公室的一律打包,需要在食堂就餐的按照专人专桌标准,餐桌上贴有用餐者的名字,定点就餐,减少人员聚集。在员工住宿方面,公司将原来三人合住改为一名员工一个宿舍,同时每天对宿舍进行全面消毒,确保环境整洁卫生安全。

科学的防控措施为公司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公司总人数近60人,目前到岗28人,有些岗位上的工人暂时来不了或者人手不够,我们会把其他到岗人员调配过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开展生产。”李步春说。

2月20日上午8时许,在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门口,由高管带队的4名防护检测员已经就位。8时左右是上班高峰,公司员工将在这一时段陆续进入各个工作区域。

记者在一旁看到,员工进入大楼需经过5道程序:测量体温、出示工作牌、登记信息、手部消毒、佩戴口罩。记者作为外来人员,进厂程序更严格,除了要走完员工进厂的所有流程,还要如实回答有无相关地区接触、暴露史等信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