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筑牢社区防控安全线623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常熟日报讯(记者严婷)日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继续选派市级机关企事业人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623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随着本市复工复业、公共配套逐步正常运转,以及新一轮来常返常人流高峰来临,城区各社区防控压力增大。对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继续选派市级机关企事业人员充实社区防控第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筑牢社区防控安全线。自2月19日至本月底,各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所选派的623名党员干部职工将前往各自联系的社区,全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本月上旬,本市已选派1816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虞山、常福、莫城、琴川4个街道的所有居住住宅、出租房屋逐户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全面摸清城区居民疫情相关地区旅居史、重点人员接触史和其他疫情相关情况,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