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一根钢管“诉说”深情

常熟日报讯(记者 钱佳晨)日前,一批使命特殊的钢管从莫城街道盈博钢管公司发车,这是制作武汉医院病床的原材料。

几天前,盈博钢管公司接到湖北咸宁厚福医疗装备公司的一份特殊订单——为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提供制作病床的钢管。为全力配合抗疫工作,盈博钢管公司负责人陈雪根立即向莫城街道提交复工申请,同时做好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恢复了生产。

生产有条不紊地开展,陈雪根却遇到了另一个难题:特殊时期,货车和司机无法及时到位。为解决运力短缺问题,莫城街道及东青村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联系相关部门,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沟通协调,最终在交警部门的帮助下,为企业寻找到了货车和司机。此外,街道和村竭尽全力寻找购买途径,为企业解决了缺少防护服的难题。

启程前,货车进行了全面消毒,交警细致地检查了相关证件、证明,保证了第一批钢管顺利发出。后续还将有8批钢管陆续运往病床生产厂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