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线上党课凝聚力量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冬训“疫”线党课在南沙社区举行,社区运用“学习强国”学习软件,和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进行了实时课堂教学。

以往座无虚席的会议室空空荡荡,南沙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宋陶星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集社区党员同志参会,传达了中央以及省市街道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宣读了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疫情发生以来,南沙社区的党员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筑起守护居民生命健康的坚实防线。活动还在线分享了本辖区防疫路上的感人故事。

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员有的正在安居防控站执勤,有在正在小区内摸排外来人员,有的正在为社区安居防控站送水送餐奔走忙碌。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但彼此传递着满格的战“疫”声音。此次党课一方面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另一方面再次发出动员令,激励辖区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敢担当,坚持到底,夺取抗“疫”胜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