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周勤第检查南门坛上历史街区疫情防控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2月24日,市委书记周勤第赴南门坛上历史街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防范减少聚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降低人流密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对南门坛上历史街区实施限流管控,封闭了总马桥出入口,新建路延伸段(周孝子庙北)作为唯一入口通道,南新街作为唯一出口通道;封闭区域内商户营业时间和丰乐农贸市场营业时间也作了调整,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才可进入。周勤第在街区内实地查看管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对街区细化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当前,本市外部卡口撤离后,内部防范更要加强,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懈。南门坛上商铺多,百姓民生需求旺盛,虞山街道、文旅公司、公安等板块和部门要加强协作,减少人群聚集,提高通行效率;要对管控封闭范围和路径再优化细化,在进出口处设置明显的标志标识;要优化停车秩序,利用好附近停车场,疏通通道;要加强宣传教育,在街区内部增设宣传横幅和电子屏幕,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要紧盯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对上汇报。

市领导薛啸、吴建伟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