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泰安集贸市场,商铺、摊点已基本恢复经营,出入人员都佩戴口罩,市场入口处设置了体温监测点,消费者测温后方可入内。焦亚飞强调,目前虽然疫情形势趋好,但是拐点尚未到来,切忌放松警惕。集贸市场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更要加强管控,强化出入口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引导群众,避免人员过度聚集。

在建材市场和禧徕乐家居生活广场,焦亚飞详细了解市场入口检查流程、车辆来往登记等疫情防控情况,并对禧徕乐采用手机扫码查询个人轨迹的做法表示肯定。焦亚飞指出,当前是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对已复工的商铺要加大管控力度,督促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引导未开业的商铺严格按照复工复产要求办理申请手续,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随后,焦亚飞检查了市农副产品交易城和大润发超市,详细了解了市场供应、物资储备、销售运营和疫情防控情况。焦亚飞要求两家单位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人员进出管控、体温监测以及清洁消毒等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采取必要措施做好员工个人防护。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