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市民支塘分中心推出便民措施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市新市民事务中心支塘分中心推出便民举措,为辖区符合复工及租住条件的新市民开具《支塘镇新市民符合防疫期间租赁条件证明》,消除房东与租客间的顾虑,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凡是需要承租或已经承租支塘辖区房屋的来 (返)常新市民,在租住过程中确遇阻碍的,可携带相关身份证明(身份证、居住证或工作证明等)至支塘便民服务中心 (新市民窗口),在现场测量体温、扫码确认30日内漫游地轨迹并填写承诺书后,可申领《支塘镇新市民符合防疫期间租赁条件证明》;特定地区来(返)常新市民需另外出示《解除隔离医学证明》方可申领。

该证明包含新市民的基本情况、工作单位、30日内无特定地区接触史或接触隔离等信息,证明其满足现行相关防疫要求,打消本地居民的疑虑,为新市民基本生活和复工提供便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