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老党员上交特殊党费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陆军)日前,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城区广电站职工李金海专程来到虞山街道西庄街社区,将1000元现金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表达他对抗疫工作的支持。

即将退休的李金海是一名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特意把自己省吃俭用下来的1000元钱捐赠给抗疫一线,用于购买志愿者在卡口检查、入户排查时所需的方便面等物资。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发生后,李金海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和同事们一起参与居家监测点监控和应急广播安装、社区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于是在复工后的第一天,他就将1100元“特殊党费”交到了分公司党委,希望通过交纳党费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向在“疫”线坚守岗位的同事们致敬。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