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汽车南站班线陆续恢复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同意,自2月20日起,市汽车南站陆续恢复县际、市际班线。

目前已恢复苏州北广场站、苏州高铁站、太仓、昆山、张家港等县际班线。市际班线已恢复大丰、东台班线;24日起恢复常州、南通、盐城、淮安、涟水、泰州、海安、建湖、阜宁、如皋等班线;25日起恢复无锡(硕放机场、无锡高铁站、无锡客运站)、宿迁等班线。其余省、市际班线近期视情恢复。

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巴士管家App或“常熟汽车客运集团”微信公众号查询购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