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婚姻登记处恢复办理业务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雨嘉)2月24日,常熟市婚姻登记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始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疫情期间的婚姻办理实行登记预约制,分批分段进行登记办理,以减少人员逗留时间。婚姻当事人需提前通过电话或登录“江苏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进行预约结婚登记、离婚登记和补领婚姻登记证登记。预约完成后,需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将双方户口簿等所需的证件资料拍照发送至常熟市婚姻登记处邮箱 (csshydjc@163.com)进行审核,收到“审核通过”邮件后再按时到现场办理。来办理时,婚姻当事人必须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温筛查和身份信息核验,经确认无恙后挨对进入婚姻登记场所。

市婚姻登记处提醒,只要感情深厚、身体健康,哪一天登记都是好日子,请尽可能错开新冠肺炎疫情期进行婚姻登记,减少登记场所人员往来和聚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