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疫情防控期间首个建设项目开标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日前,新建昆承湖国际社区项目土建工程开标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本市完成的首个招标项目。

当天上午,戴着口罩的投标人员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入口处,通过热成像动态体温筛查后,有序进入开标室。开标室内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在场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并提交经单位盖章核实的人员健康信息表,项目的投标工作人员也由原先的2名减少到1名,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标前、标后有专人对开标室等交易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为交易活动顺利进行提供健康保障。

新建昆承湖国际社区项目是本市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4日开标的土建工程延迟,整个项目停滞。为推进本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市行政审批局启动重大项目“一事一议”制度,与常熟高新区、招标办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开评标达成一致方案后报请市政府同意,2月14日即通过公共资源网站、业务系统等多种渠道发布招标澄清公告,对项目开评标的相关细节作出详细说明,并完成场地预约等准备工作。最终,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完成了项目土建工程的开评标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运行的负面影响,保障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