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江南集团20吨蔬果驰援武汉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2月23日晚,江南集团、市农副产品交易城和交易城市场经营户捐赠的20吨新鲜蔬果送抵位于武汉市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为在“疫线”奋战的医护人员送上常熟的一片爱心。

此次,江南集团、市农副产品交易城通过市慈善总会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取得联系,了解对方需求后确定了捐赠果蔬等事宜。随后,江南集体快速行动起来,在满足本市需求的同时紧急调运捐赠所需果蔬。23日凌晨,精心选配的西兰花、西红杮、黄瓜、冬瓜、红薯、苹果、黄心梨等10多个品种约20吨新鲜蔬果汇集交易城并快速装车启程,于当天晚间顺利抵达武汉。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江南集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加强市场与经营户的沟通联系,落实市场供应货源,确保供应有序、菜价稳定。与此同时,江南集团通过各种方式为防控工作助力,推出“江南爱点餐”外卖服务解决市民复工后的用餐问题,元宵节还向本市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汤圆和水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