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特殊“战地”上过生日

常熟日报讯 (记者陈燕)“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这是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尽一份绵薄之力。”日前,在海虞镇汪桥村疫情防控先锋站,前来送温暖的爱心村民刘培芬女士说。她的话让执勤人员倍感温暖。

连日来,汪桥村多位爱心村民每天下午给卡口志愿者送爱心点心,水潽蛋、面衣、甜粥、汤圆等丰富的点心让站在寒风里的志愿者心里倍感温暖。除此以外,汪桥村多家企业为卡口一线人员捐赠方便面、牛奶、饼干等物资。

2月9日晚7时,在汪桥村疫情防控先锋站智周路卡口执勤的志愿者高佳琦、村工作人员温晓春迎来了一个不平凡的生日。汪桥村党委书记钱晓东、村干部代表带着生日蛋糕来到卡口,给这两位“寿星”庆祝生日,感谢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祝他们生日快乐。“在这个特殊时期,在特殊的‘战地’过生日,十分难忘。”两位“寿星”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