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做好民生计量保障服务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随着本市各市场主体的陆续复工复产,市检验检测中心加强统筹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为企业提供计量检定技术支持和服务,全力保障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市检验检测中心下属技术机构市计量测试所立足本职,快速响应,一方面主动为企业开通送检绿色通道,对企业送检仪器的接收、流转、检定、校准流程实行专人负责,节后共计为企业检定送检压力表250多个,截至目前共接待上门送检及取件客户140多家,涉及压力表等计量器具700多台件,同时及时开展上门助企服务,为常熟雷允上制药有限公司、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等企业检定色谱、电子汽车衡等10台件。

另一方面,成品油是市民出行刚需产品,各加油站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歇业、不停供。为保障燃油交易计量准确,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市计量所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部分加油站,对临近强检有效期的加油机开展计量检定。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检定规程要求,对加油站在用加油机进行相关项目的检定和调试,重点对强检合格标志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在有效检定周期内、各部位铅封是否完整、计量性能是否合格等情况进行检查,目前已完成对任阳、梅李、海光、七星桥等10家加油站共计60余台加油机、160余条加油枪的强制检定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