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搞促销引大量顾客聚集水果店经营者被处罚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张桥派出所侦办了一起水果店促销大卖引起群众聚集的案件,水果店经营者因没有做好防疫措施被处罚。

2月17日下午,张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一水果店前聚集了大量购买水果的群众,有的戴了口罩,有的却没有戴,现场十分混乱,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隐患。该水果店经营者没有采取测量顾客体温、经营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现场也没有人提醒顾客佩戴口罩或组织顾客保持距离。民警立即对现场群众进行了劝导疏散。

水果店经营者王某供述,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水果店生意惨淡,经营较为困难。近期,王某见疫情有所好转,为了赚取更多的营业额,他进了一批水果,开展了一个促销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吸引了大批为家里“补货”的群众,却没想到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隐患。

目前,王某因在疫情防控期间造成其他群聚性活动,构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处罚款200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