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7个项目“不见面招商”落户大科园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百练)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手控疫情,一手抓发展,近期通过“不见面招商”方式,陆续成功签约7个项目。

7个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涉及新能源、高分子材料、先进金属、氢能源汽车等领域,预计未来可实现年产值约30亿元,带动集聚各类高层次专业人才超1000人。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其中规模最大的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测试平台、智能网联汽车整车测试研发平台等,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年综合纳税额6000万元。

为了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抓好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大科园积极开展信息收集、项目研判、虚拟考察、在线洽谈等工作,最终通过网络签约完成项目落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