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恒翔建设39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记者从市城投公司下属市恒翔建设有限公司获悉,自2月21日各建筑工地复工以来,至2月24日,市恒翔建设有限公司负责的39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为确保各在建工程顺利复工,恒翔建设主要管理团队于2月6日全部到岗,对在建工程进行复工准备。2月20日复工审批当日,各工程审批资料已齐全到位。审批过程中,恒翔建设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并得到了属地政府及住建部门的大力支持。2月21日复工首日,共有29个在建项目顺利复工,占全部在建项目的75%,2月24日复工率达到100%。

在抓复工的同时,恒翔建设积极统筹防疫工作。面对复工后大量返岗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问题,公司督促施工、监理单位严格按照建设工地复工要求编制防疫方案,保障防疫物资,向重点民生项目提供额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坚持现场宣传教育和物资储备同步到位。为便于管理,各施工现场均仅保留一个出入口供施工人员进出,其他无关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来访人员需经过体温测量、登记等程序后才能进入。此外,项目部每日对施工人员体温和健康状况进行跟踪,办公室、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每日消毒,食堂用餐分批进行,最大限度地避免人群聚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