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爱驰援医护人员家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2月24日,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决定从“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中拿出12.9万元,慰问本市驰援湖北的43名医护人员的家庭,每户送上3000元慰问金。

“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于2月12日由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与市慈善总会(基金会)签约设立,注入100万元资金用于阻击疫情,帮助本市驰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此次慰问活动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具体落实。

继1月27日本市6名医护人员作为第一支援鄂医疗团队出征武汉后,2月9日,由3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二支援鄂医疗队也奔赴防疫一线。目前,医疗队已投入正常工作。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承受着心理与身体的双重压力。他们不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也受到了全市爱心企业的持续关注。龙腾特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主动与市慈善总会联系,希望能尽己所能助力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此前,龙腾特钢已从“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中拿出34.4万元慰问本市驰援湖北的43名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每人8000元慰问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