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好建筑工地复工保卫战

常熟日报讯(记者严婷)连日来,市住建局建管处以优质服务推动全市建筑工地全面、有序、规范、安全复(开)工。

自2月20日建筑工地正式复工以来,建管处集中力量,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成立了10个小组全面推进工地复工现场检查工作。为缩短复工周期,推进本市建筑工地复工开工,建管处坚持做好现场服务及复工核查备案工作,并且建立了每日晨会制度,实时总结、跟进掌握全市工地复工进展和返岗人员等情况,对复工核查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优化服务举措,尽量满足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合理诉求。结合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和安全生产常态监管,建管处还将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引导企业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督促企业抓好复工期间及长效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