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河道管理处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以来,市河道管理处一方面认真做好全市22条市级河道的日常巡查工作,另一方面配合全市防疫工作加强河道第三方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全市市级河道保洁工作落到实处。

河道一线工作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十分重要。市河道管理处近期组织人员对闸站、保洁船只和垃圾收集点进行了全面消毒。针对垃圾清运的工作实际,市河道管理处全面加强一线清运人员防疫知识宣传,要求在垃圾上车及清运等过程中进一步做好自身防护。在有条不紊开展河道日常保洁工作的基础上,市河道管理处认真抓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口罩、消毒液、手套等物资,督促职工有防护再上岗。

疫情防控期间,市级河道四个标段的保洁公司并未停工,保洁人员每天奋战在河道长效管理第一线,做到河道垃圾日产日清,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水生态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