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赴梅李镇调研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赴梅李镇调研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赵市村村委会,焦亚飞详细了解重点人员摸排、动态监测、值班值守和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了“苏城码”推广使用情况。他指出,虽然目前疫情形势总体向好,但还没有到松口气的时候,村(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必须一以贯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天字村天字二区属于无物业小区管理状态,居民自发组建志愿者队伍投入防疫工作,排班站岗采取封闭式小区管理。焦亚飞对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共同守护家园安全。

在听取梅李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焦亚飞对梅李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梅李镇落实各级政策要求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判准确,在村、社区等基层防控工作上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但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加快,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进入本市,在为企业提供劳动力的同时,也给本市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焦亚飞强调,目前要以“防输入”“防聚集”“防反弹”为重点,做实做细基层防控工作;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尽快推动复工复产,加大产能释放;加大“苏城码”推广使用力度;村、社区在基层防疫工作中要主动收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群众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

期间,焦亚飞还调研了镇居家隔离集中观察点、梅李社区创想魅力城和韩家浜一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