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总工会党总支调整学习方式冬训工作搬到“线上”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市总工会党总支积极创新思路,及时调整党员冬训内容和方式,将冬训工作从“线下”搬到“线上”,确保冬训任务高效完成。

市总工会党员冬训工作于今年1月开始,将于4月初结束,在此期间,每月都有学习计划和任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减少人员聚集,市总工会党总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各党小组分别进行“云集中”学习,顺利完成了2月份的线上学习任务,有序推进全体党员的冬训学习进度;合理利用常熟市总工会官方网站,设立冬训专栏,在原有学习内容基础上,增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方便党员干部自学,实现冬训工作由单一传达向自主灵活学习的转变;综合运用“市总微信”平台——利用党员微信群互动学习,及时交流沟通,相互监督;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学习内容,组织开展线上答题,及时巩固学习成果,并发布党员冬训实时动态等信息,让学习形式更加多元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