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00辆助力车即将投放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记者日前从市城管局获悉,本市即将推出有桩共享助力自行车,首批投放2000辆,设置350个借车点位,主要分布在大型超市、医院、农贸市场、银行网点、公交站(点)等附近。

该批共享助力自行车以锂电池作为辅助动力来源,时速可达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40公里。在骑行过程中,自行车的电动模式会自动开启,可将市民短途出行距离由1公里扩大到5公里。市民租借共享助力自行车以“扫码租车”的方式进行,只需下载永安行App完成有效注册,扫描车锁上面的二维码即可一键开锁。收费标准统一为2分钟内免费,20分钟内收费2元,每超10分钟加收1元,每日每单30元封顶。用完以后,市民需将车还至对应的停车点,在App中点击“结束行程”即可成功还车。

在现有城市公共自行车运营基础上推出共享助力自行车,目的是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缓解交通拥堵,满足市民短、中、远慢行交通的不同需求。目前,该共享助力自行车站点建设已完成200多处,预计5月底前可完成首批车辆投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