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高新区举办防疫物资展示会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2月28日,虞山高新区举办防疫物资展示会,组织辖区7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摆摊设点,展示防疫新产品,为区域内规模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防疫物资保障。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口罩、酒精擦、擦手液需求量骤增。虞山高新区引导辖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紧组织生产和新产品研发,同时搭建供需平台,方便区域内企业购买、储备防疫物资。

展示现场,7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分别作了产品介绍和新品展示。这些企业的摊位前挤满了采购企业代表,他们一边询问产品性能、供货情况,一边商谈订货量和价格。津田驹机械制造(常熟)有限公司经理张寰中说:“企业复工后,防疫物资很紧缺,这次展示会为我们及时补充防疫物资、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展示会也吸引了临近乡镇板块的规模企业参会商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