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波司登包车接员工返岗

picture (4)

图:员工下车时有专人给行李消毒。

picture (5)

图:员工在临时检查点再次测量体温。

picture (6)

图:员工入住宿舍前登记信息。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摄影报道)“终于到‘家’了!”2月28日18时,一辆载着16名工人的大巴缓缓驶近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望着熟悉的厂区,来自沭阳的王丽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眼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却不能回公司上班,我有点担心。”王丽娟说,收到公司包车接大家回来的消息后心里踏实多了。“集合就收到了口罩,有人量体温、验身份,还了解了安全防疫知识。”能够顺利复工,王丽娟感到很幸运,也很感恩。

此次返岗包车共设计了江苏沭阳、安徽潜山、河南永城、河南北关和重庆石柱五条线路,符合返岗条件的234名员工乘坐12辆车陆续返常。为了做好防疫工作,波司登对包车返岗的员工进行了十分严格的筛选。对疫情严重地区的员工暂缓返岗;对符合返岗条件的员工,公司派专人负责动态跟踪,杜绝风险。每辆包车都安排了两名经过身体检查、健康合格的专职司机,车辆进行了严格消毒,随车配备了方便食品、水和口罩等物资。包车返程出发前,有专人负责对员工进行身份查验和体温测量,检查是否规范佩戴口罩,并要求员工分散就座,每排座位坐1个人。

波司登还在集团大门口设置了临时检查点,对接回来的每位员工再次测温,对其身份信息进行再次确认,对其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消毒。通过查验的员工入住宿舍前,还需按照苏州市统一规定扫码登记,获取疫情防控“苏城码”,出示个人轨迹记录,一切符合要求才能拿到住宿单。宿舍区域每天有专人定时进行严格的消毒。后续,波司登还将对员工的健康状况实施动态管理。

对以自驾等其他方式返岗的员工,波司登将承担相应的交通费用。同时,对因疫情影响无法准时返岗的员工,波司登将发放保障工资,保障其正常生活,体现人文关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