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生态环境局编印环保“三字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为切实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避免在疫情防控期间环境管理“缺位”,常熟生态环境局日前编印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环保工作“三字诀”,并组织机关干部、执法人员深入企业走访检查。

在上门宣传期间,常熟生态环境局对了解到的企业在复工达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跟踪服务、点对点帮扶,对需要多部门共同解决的主动进行协调,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芬欧蓝泰标签(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粘贴原纸(不干胶材料)生产,已于2月10日复工。常熟生态环境局在现场检查时发现,企业危废仓库部分HW49类小包装未张贴危险废料标签纸。在了解得知企业受疫情影响没能及时采购到危废标签纸的情况后,生态环境局立即与江苏康博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调配一批危废标签纸,帮企业解燃眉之急。在对菊水建材科技(常熟)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常熟生态环境局发现企业受疫情影响治理设施滤网储备不足,且雨水排放口应急阀门改造尚未完成。企业负责人当即表示,将立即联系供货商,确保4月底前将废气治理设施滤网等设备配件采购到位,避免影响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另外,在雨水排放口阀门改造完成前,公司一定会加强巡查,确保不出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