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截至目前,本市11个水利工程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各施工单位按照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指导,确保防汛安全需要、提升城乡水环境。

连日来,市水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全面落实复工报备制度、提供复工指导服务等,加快推动全市所有水利在建工地复工步伐。浒浦船闸除险加固工程是本市首批复工的水利工程之一,于去年8月开工建设,主要是对原有船闸的航道护坡、绿岛、靠船墩等设施进行更新改造,进一步提高船闸通行能力,保障汛期防汛安全。该工程复工以后,施工单位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强化监管,分批次组织防疫及安全培训,全力保障工程建设有序进行,并同步抢抓道路、绿化、电缆沟、清淤等系列作业,确保3月15日能够达到通航条件,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到目前为止,全市望虞河西控—羊尖塘枢纽,省中小河流整治—盐铁塘、耿泾塘整治以及畅流活水工程—太平港枢纽等11个续建工程已全部复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