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辛庄镇集中签约一批重点项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3月3日,辛庄镇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其中5个重点产业项目和1个产业配套项目总投资达12.6亿元,还有产业载体、创新创业等9个项目。

集中签约的项目有华顿外国语学校项目、空气超净产品及超净设备生产项目、高端转运材料生产项目、电动工具集成商生产项目、EVA薄膜扩产项目、机械式智能立体停车库生产项目、超声波清洗设备生产项目、电子元器件保护膜生产项目等15个项目,高度契合辛庄镇“接轨上海、融入苏州”的发展方向。项目落地后将对辛庄产业结构优化、城市能级提升、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增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辛庄镇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锚定“三增三进”目标,沿着市委“15字”工作主线,继续贯彻“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联系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倾听企业呼声,真正把企业需求作为政府服务的改进方向,把企业感受作为检验服务效能的重要标准,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将切实把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政策运用再活一点、要素保障再强一点、贴心服务再细一点,及时发现推进中的问题,全力扫清项目建设障碍,努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