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民政系统部署下阶段防疫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3月3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下阶段民政系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本市民政系统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市防控工作大局,积极履职,扎实工作,尤其是民政服务机构,落实“三停两限两简”等举措,疫情防控成效有目共睹。就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民政系统上下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高度统一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将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更大力度和更严举措抓好抓实;防控工作要再巩固,服务机构防控要严之又严,服务人员防控要实之又实,服务对象防控要细之又细;责任落实要再强化,民政系统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民政局要切实履行牵头责任,牵头制定各项工作细则,牵头开展督查指导,各下属单位、各镇(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协调配合,构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副市长赵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