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古里镇“网格化”核查身份信息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2月29日至3月2日,古里镇镇村干部和工作人员集中精力做好“苏城码”推广使用和外地来(返)常人员、集宿区健康管理核查工作,助力复工复产,保障群众健康。

古里镇18个村(社区)采取“网格化+铁脚板”和“白+黑”的办法,由村干部和工作人员深入出租户、集宿区,对出租户外地来(返)常人员开展“苏城码”推广使用的宣传服务工作。结合推广苏城码,古里镇采取“苏城码+相关证件+轨迹查询”的手段,对企业集宿区、出租房屋等重点区域以及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摸排检查,摸清查明外地来(返)常人员疫情期间的居住史、旅行史、接触史,完善健康档案。镇疫情防控专班以及安监、消防、综治等部门和“331”专班的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截至3月2日,全镇共发放《苏城码使用及管理手册》3万份,张贴海报150份,放置易拉宝28个;排查集宿企业330家,登记入住外来人员4017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