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妇联开展系列“云”上活动 以特殊方式共庆“三八”节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日前,市妇联开展一系列“云”上活动,以特殊的方式与广大妇女共庆“三八”节。

3月4日起,市妇联联合市文体旅局开展“同心抗疫,巾帼有为”系列活动,线上征集以“花开得胜”为主题创作的编织、钩针、干花等花语作品,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各种体裁的“家有志愿者”故事,挖掘分享家庭成员参与疫情防控的精彩故事;疫情期间适合少儿读者阅读的新书好书,及时为宅家的孩子解疑释惑,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3月6日,市妇联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网络宣传活动。活动制作了18张展现卫生、交通、税务、农业和电商等不同领域的女性集体和个人风采的海报,并在常熟市妇女联合会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宣传。同时发布了三月“最美巾帼人物”,对实绩突出、代表性强的先进妇女典型进行表彰,致敬巾帼英雄。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招聘需要和有就业意愿的女性求职需求,市妇联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0年度常熟市女性人力资源线上招聘会。此外,市妇联还于2月10日起联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暖心关爱行动”,整合社会资源力量建“暖心队”、送“暖心包”、赠“暖心菜”、送“暖心话”、搭“暖心桥”、叙“暖心事”,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