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尚湖镇2020年首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3月6日,尚湖镇举行2020年首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近21.8亿元的5个项目成功签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集中签约仪式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汉武半导体和鸿翌达金属材料负责人分别在台湾和上海参加了本次签约。本次签约的项目包括重点产业项目、载体项目以及集镇配套项目,其中,汉武半导体封装测试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将建成芯片封装测试线20条,预计年产值10亿元,税收超5000万元;总投资3亿元的尧峰电子精密制造项目主要生产工业用散热器,总投资3亿元鸿翌达汽车用精密钢管制造项目,预计年生产加工汽车用精密钢管件9万吨,两个项目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8亿元,税收近4000万元;作为本市老旧工业区 (点)更新改造市级试点项目第一工园星尚智造谷项目总投资3.5亿元,将打造高端产业载体,引进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相关行业领域的优质企业;位于中心集镇的融蓝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8.84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尚湖镇中心镇区集酒店、餐饮、文化、服务等配套为一体的商业中心。

下一步,尚湖镇将全力为各项目方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为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达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