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辛庄镇召开安全生产督导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辛庄镇召开安全生产督导会议,通报苏州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和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事故分析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的关键阶段,辛庄镇各生产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进度。会议督促各单位把安全生产作为任何时候都要守好的底线,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全镇23个专项整治工作组按照既定方案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不断夯实责任体系,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围绕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辛庄镇将继续强化部门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形成制度建设、生产管理、员工培训等全方位的安全管控措施;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排查数量清、原因明、措施实。

下阶段,辛庄镇将根据方案发挥17个专委会和各牵头部门的作用,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大排查大整治、“331”行动、镇村工业集中区综合整治、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等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