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再端口罩制假窝点现场查获6.7万多只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接到一起制售假冒伪劣口罩的案件线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以“打假利剑”行动支部为战斗堡垒,积极开展抓捕、取证、审讯等侦查工作。

次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治安大队、度假区派出所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虞山街道元和蒋家村查获了一处生产假冒日本“吉田”品牌口罩的地下窝点,现场查获窝点负责人张某某(男,江苏省张家港市人)、陶某某(女,常熟市董浜镇人)和标有“吉田”品牌标识的假冒劣质口罩67200只。

经初步查实,2019年11月20日至今年1月30日期间,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未有日本“吉田”注册品牌授权的情况下,在他的生产车间生产标有“吉田”标识且不符合卫生质量标准的伪劣口罩数万只,涉案金额巨大。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