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红领巾网上义卖爱心款项定向捐赠武汉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杨玉旖 王欢)日前,常熟市义庄小学爱心义卖群里,大队辅导员老师准时发布了一则群公告。69名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和他们的家长在家中紧握手机,等待着义卖会的到来。

活动中,老师们分工有序,按序号依次将物品海报发到群内。按照先发先得的原则,第一时间举手的队员竞拍成功。不知不觉,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六(3)中队苏颖晗带来的暖心歌曲《武汉加油》 中,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学习雷锋精神 童心助力战疫”线上义卖活动,由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常熟市义庄小学大队部承办。竞拍品全部由义庄小学六年级中队的少先队员们自愿提供。为了让自己的“商品”得到更多青睐,队员们精心制作了各种宣传海报。有些少先队员亲自出镜,为自己的“商品”代言。有些则绞尽脑汁想出了“劲爆”的广告语,不遗余力地“卖货”。整个活动共卖出竞拍品62件,募得爱心款项486元。辅导员老师将款项收齐后,第二天便以义庄小学六年级联合中队的名义捐赠给常熟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武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