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游文中学建设项目复工有序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作为本市“十三五”城乡学校建设规划的一项重点工程,游文中学建设项目日前已顺利复工。3月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佩戴口罩的施工人员经过红外测温、消毒等步骤,井然有序地进入工地。

游文中学按8轨24班设计,建筑主体包含教学楼、行政楼、多功能厅、图书馆、综合楼等,配套建设室外场地、停车位、道路和绿化。其中,5栋建筑的主体已经基本封顶,另外2栋建筑的主体将在本月底封顶,目前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为保证顺利复工,施工方江苏利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前将防疫物资配备到位,并加强了防疫宣传工作。目前,已有60名作业和管理人员驻场施工,近期还将有部分工人陆续返常复岗。负责人邵志刚告诉记者,公司建议部分外地的工人自驾返常,对部分老家班车还未开通、返常存在困难的工人,公司将于近期组织包车接回常熟。邵志刚表示,疫情对工程的影响不大,项目主体能够准时交付。项目的装潢部分预计在5月中旬进场,6月底主体部分可移交。到年底,整个工程的市政和装潢部分将全部完成,确保学校能在明年9月1日正常投入使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