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护航工地企业复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市城管局机动一中队组织相关人员对城区2019A-008工地土方运输开展复工检查,全力护航各工地、企业复工复产。

检查人员与工地、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复工措施准备情况及渣土车驾驶员到位情况,现场查看了渣土运输相关硬件设施,指导工地、运输企业落实规范运输、出入口保洁以及人员卫生等防疫措施。

随着各工地陆续复工,市城管局机动一中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地渣土运输,积极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自2月26日以来,中队已陆续走访常福街道和琴川街道预备复工工地5个、有关渣土运输企业2家,通过提早介入、精心服务、严格管理、精准施策,全力为各工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帮助和服务。中队还认真抓好日间专项督查与夜间机动巡查,切实维护渣土运输秩序和市容环卫秩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