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检验检测中心服务企业需求助力复工复产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部署要求,市检验检测中心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措施,并于日前发布公告。

公告明确,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将为复工复产企业开通计量检定业务绿色通道,提供免费上门取、送件服务,并减免中小企业委托检验检测收费。一方面,开通电话受理专线,为企业提供不见面咨询、预约、办理等服务;对企业用于疫情防控急需的送检计量器具实行专人负责、及时检定;对用于疫情防控需要现场检定的计量器具,随时联系、优先安排。同时,针对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所急需的用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计量器具,提供专人专车上门取、送件服务(咨询电话:52892563)。

另一方面,中心下属各技术机构对中小企业委托的计量器具检定、产品质量检验等部分费用实行减免,其中对红外体温计、红外耳温计、电子计价秤免收检定费用 (中心服务大厅计量业务窗口办理登记手续,预约咨询电话:52892563);对疫情防控用洗手液、含氯消毒剂等消毒杀菌产品免收检验费用(中心服务大厅质检业务窗口办理登记手续,预约咨询电话:52020883)。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