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福街道结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 连日来,常福街道开展“关爱白衣战士·致敬抗疫英雄”系列活动,为辖区内6家驰援湖北的医护家庭陆续送上志愿同行联系卡和慰问物资。

3月7日是常熟市中医院呼吸科主管护师邵冰的30周岁生日,作为常熟市第二批驰援湖北的医疗队的一员,他的这次生日只能在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度过。3月1日,常福街道为家住景泰社区的邵冰家庭送去了鲜花和生日蛋糕卡券,提前为其庆生。接下来,勤丰村、小义村及碧海社区等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地前往王瑶、李漪、陈建新等辖区内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了解他们的需求,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为了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对接工作,常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与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庭进行结对,并送上了志愿同行联系卡,向医护人员家庭提供日常用品采购、家庭生活照料、交流陪伴等志愿服务,解除医护人员后顾之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